close

驚人!!老師對上課遲到學生的體罰方式

相信人本基金會看到了...應該很無言吧...

語文老師:兩天內將《詩經》背出來,不願意背誦古文那就把魯迅的雜文集背出來,背不出來的抄寫N遍。 如果覺得不過癮,下次再犯,去把《史記》抄幾遍,讓你爽個夠。

 

數學老師:把自己的頭髮的數量,全部數清楚,匯報出奇數還是偶數,數三次數字都不一致的,直接剃度送去少林寺出家。

 

英文老師:去給自己取1000個英文名,禁止重複,性別不可混淆,否則將重複的名字抄寫1000遍。

 

物理老師:讓他一隻腳站在講台上,金雞獨立40分鐘,好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壓強,腳給與桌子的壓力,會讓他記得作用力等與反作用力,腳大一點或許壓強小一點了。

 

政治老師:啥也別說,把三個代表的境界融彙在檢討書裡面,貼在牆壁上供大家欣賞,前提就是一定要聯繫到實際,三個代表和遲到要親密無間的普遍聯繫起來,看他怎麼寫。

 

歷史老師:秦始皇焚書坑儒還得再重來,警告他再遲到就把他的課本燒了,把他的衣服埋了,讓他自己主持葬禮,讓他投入涅磐重生成好學生。

 

體育老師:不就是遲到嘛,還怕你下次有耐力再玩上課時間隱身? 去做俯臥撑100個,跑步3千米,仰臥起坐100個,跳繩300下……,不整死你,也累死你!

 

動物學老師:為了讓我們廣大師生親眼看見人類進化的過程,所以我們先請這位後來人,爬到樹上去,爬樹是靈長類的本能,要是他爬不上去,同學們只要用鉛筆盒砸他,他就迅速地竄上去了。

 

植物學老師:同學們,我需要一個同學扮演樹木,最後一個進教室的,來,你表演水杉樹,請站到講台旁邊來。 白天這棵水杉樹要在外面進行光合作用,所以進教室晚了。 現在他進行蒸騰作用了,所以不要以為偷偷摸摸進來我就不注意,想人間蒸發先學好植物學! 你就扮演一節課的水杉樹吧!

 

音樂老師:喲,你的歌曲都唱得世界人民都喜歡了,所以敢遲到啊? 這樣吧,你把國歌的五線譜給我寫出來,要是寫錯一個,你就給我唱一遍,放學後到操場上,拿著話筒唱,唱到你喊起來,你卻起不來為止。

 

美術老師:呀,我們的模特怎麼來晚了啊? 這堂課不用出去寫生了,大家可以畫素描,抽象具象,四不像都可以,模特在這裡了,請站到講台上去,誰能夠抓住他嘻皮笑臉進教室的表情,畫出來,我就給他滿分。

 

哲學老師:我們應該用唯物主義辯證法的觀點來看待遲到,遲到問題的主要矛盾是,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寫100種遲到的理由。 限你兩天內提交,記住理由一定要堅持唯物主義,任何唯心主義,形而上學的理由一律不通過。

 

IT老師:你只需要說一句話,if是真話,then你就去門背後站崗,if是假話,then你就去我的辦公室寫檢討,otherwise你說的是不真不假的,那我允許你每次到下課前最後一秒進教室。

輕鬆一下囉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熱門焦點事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