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正的MM 竟然是AV女優...

剛剛從信箱"不小心"看到這個正妹  想說是誰啊?

搜尋一下...沒想到居然是AV女優...我無言了!!

天海翼   2009 日本AV界最優秀新人 天海翼

天海翼 個人資料

生日 1988 3月8日  日本廣島縣

身高 160公分  胸圍 33E


在談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這位女優之前,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,你喜歡看到一個純天然但有些缺陷的女孩、還是後天修整出來的美女?

其實我一直不覺得整形在AV界是什麼罪惡,對AV女優來說,身體就是她們最大的武器,想要強化自己的武器,買些配件做些修整實在不必苛責;只是壞就壞在有些女優的配件太假或是修整的痕跡太明顯,失去了強化的意義。

不過上述的討論似乎都不適用於「天海つばさ」(天海翼)這位女優身上:這位在去年頂著「アイドル顔負けの超美少女」(臉蛋不輸偶像的超美少女)之名出道的女優,在寫真集與AV同時發行的盛大出道後,很快就成為Ideapocket最具代表性的新人,每個月的銷售都有漂亮的成績。

雖然就Ideapocket的介紹影片來看,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除了漂亮的偶像級臉蛋之外,身上還有著如大學生般的青春氣息,但仔細看看她的作品,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覺得怪怪的:

胸部不用說了,那一看就知道是後天強化而成的,沒有正常人的咪咪會那麼圓又那麼硬還能承受任何攻擊毫不變形的;而且不只是胸部,在日本與華人地區有關於她的討論串中,有關她的鼻子、下巴也都有人懷疑有變造的可能,甚至已經有影迷直接稱呼她為「人工美女」。

好吧,是不是後天變造無所謂,但一等她和男優演出我想應該也不少人會嚇一跳,怎麼一個外型如此秀氣的女孩,叫出來的聲音竟是如此沙啞?

除此之外,她在演出方面也很奇怪,從她與男優交戰的狀況來說,她本身的技巧是不錯的,只是就因為她技巧不差,反而造成Ideapocket在企劃上綁上綁腳:既想要她做偶像別演得太痴、又覺得既然她的技巧不錯乾脆讓她放手一搏,搖擺之間讓她的作品充滿了進退維谷的感覺。

既然筆者挑了這麼多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缺點,可能會有些人想問,那你幹嘛把她放進去年最優秀的新人之列?


我想還是她那超級出眾的臉蛋幫的忙:先不管她是不是整出來的,我想大部分的影迷都能同意Ideapocket用「アイドル顔負けの超美少女」(臉蛋不輸偶像的超美少女)來形容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長相並不為過。也就因為臉蛋實在太出色,再加上Ideapocket近期的品牌現象有作出來,無形中也助長了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氣勢,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注目。

除了臉蛋之外,我想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本身在做愛態度上開放也是影迷喜歡她的原因:打從第一片開始,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在做愛演出上就沒有青澀的感覺;相反地,在某些劇情的演出中,我想大家都可以感覺出這小妮子若不是私下「玩很大」早就身經百戰、就是面對鏡頭時很「敢」演出,主動的態度讓人很想代替男優和她對決!

所以簡單說,臉蛋就是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最大的本錢,只是從她最新的作品「Digital channel」來看,一面拍AV一面在拍寫真的她似乎臉上皮膚出了點狀況…我覺得她還是多保養比較好。

 

引用自: 一劍浣春秋/2009年日本AV界最優秀新人(4) - 天海翼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熱門焦點事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